Wednesday, May 27, 2009

他知道,我喜欢他吗?

他今天,再次做了让我感动的事情。

有时候,我会觉得他对我其实并没有很好;
然而在每次我需要别人伸出援手的时候,
第一个想到的人是他,
而他也是在那时出现了。
这阵子工作上忙得有点离谱,
他总是会愿意听我发牢骚,
也会讲笑话叫我看开一点,
也许,因为他已经看过我在公司里崩溃的那两次。

我不知道在我哭泣的时候,
他有没有心疼我?
在我拭干眼泪的时候,他就会傻傻的逗我。
我也不知道当我工作至压力爆炸而对人大吼的时候,
他有没有在紧张我?
在我静下来的时候,他就会跑过来安慰我。
因为这样,
每当遇到不管开心好笑的事,
或生气难过的事,
第一个最想告诉的人,是他。
习惯了每天上班时,看到他。
如果他没来,会有莫名失落的感觉。

如果,
他说,这么做,
真的仅为了朋友而这么做,
我无言以答。
对于一个简单的朋友,
这么做,似乎会让我想得太多。
我是喜欢他了,因为这些感动(即使,他也曾经有意无意地让我难过)。
如果这些感动都不算爱,
我想,我真的已经不知道,爱是怎么一回事了。
而他,
我猜他其实早已看得出我的心意了,
只是,他有喜欢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