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想念一个人,不需要任何理由

刚刚路过一个礼堂,看见很多年轻人在准备打篮球。
这个画面,让自己突然间很想念一个人——阿Phang。
他,还好吗?在哪工作?生活又怎样?

我怎么会无端端,就是很想念他?
一个让我在大学四年里,默默付出一段没有结果的感情的人。
曾经用最努力的方法去学习放弃,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总会在我自以为是的时候出现在我梦里,让我明白,嘴里一直说的放手,其实是一直释怀不了的执著。

这也许不是一段爱情,然而事实上,他给过我的回忆,却是那么地真实。
因为他,我变成马大第一宿舍篮球队的忠实粉丝;
因为他,我喜欢在路过Civil department的lab时偷偷瞄;
因为他,我期待平安夜里收到他的祝福信息;
因为他,我让他送我的迷你粉红猪陪我入睡整四年;
因为他,我变得很不知所措很多很多……

我以为今天的我,不会再想起他了。
只是当刚才想起他的那一刻,才知道,原来,他在我心里,竟留着这么深刻的感觉。
直到毕业那天,我和他依然是整个宿舍里最熟悉的陌生人。
如果老天爷再让我有机会碰上他一次,
我会勇敢地对他微笑,
再问他:
最近的你,过得好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