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你喜欢我什么?我又喜欢他什么?

当他跟我说“我喜欢你” 的时候,我真的回答不了。

那一刻,至这一刻,
没有感动的迹象,
也没有心跳加速的症状。
这个人,我一点也不了解他,
又怎样去喜欢他呢?

喜欢,应该不是肤浅到一见钟情,
也该不会复杂到山盟海誓。
至少,我可以很舒服自在地面对他吧?!
和他独处的时候,
很多时候,都是很安静的时刻。
这不是无声胜有声,
而是不知道要说什么。
他说,和我一起的时候觉得很舒服,
可是为什么我却是那么地不自在?
即使再多的时间,我会对这个人开始有感觉吗?
我没办法察觉他对我关心、体贴,或简单的哄逗,
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觉得他喜欢我。
最重要的,
他根本不了解我。
他知道我的理想或梦想吗?
他知道我的家里状况吗?
他知道我喜欢现金,多过浪漫吗?
他知道我生气时,最够里的脏话会从我嘴出吗?
他知道我不是喜欢依赖人的女生吗?
或许,他连我的脾气,也还未摸清楚。
我老是会觉得,他只是太渴望恋爱。
如果时间久了,他还会说出这番话吗?

今天,喜欢的人再次做了些有意无意的伤害。
我想,我真的了解。
如果这个人真的在乎自己,
他应该不会这样对我……
我会放手,真的。
和他的关系,也许仅能达到最基本的朋友阶段,
一旦想得太多,
只会把关系搞砸。

喜欢这感觉,到底怎么回事?

2 comments:

  1. haha... now i visit ur blog dy..nice blog nice blog..the content very meaningfu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