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一个美丽的周末


去了KL一趟,这次竟然没有去shopping。

像小学旅行团,去参观KLCC的水族馆Aquaria。
短短的两个小时,看到许多鱼类和两栖类动物,好像回去了穿校服上课的日子。
一个大型的鱼缸,装着许多美丽的鱼,看着看着,心情也变好了。
虽然不是什么很难得的参观,
至少,这也算是一场观光,
也可以说是一次奇妙的旅程(毕竟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参观水族馆)。
很久没有让自己的心情这么松弛了……

谢谢新贤当了我两天里的driver+导游。
嘿嘿,下次,还要再去动物园哩!
不然,整十多年没去了的博物院也行,再不,就是KL Tower咯……
其实更重要的,是吃好料(不过也不要吃到撑着的那种啦)。
对我好的男生,
不曾让我伤心的男生,
依然是你
——认识你真好,真的要做你一辈子像现在这样朋友。
谢谢佳佳和我在这两天里说了我几乎要用两个月说完的话(搞到喉咙沙IoI).
在怡保工作的这段日子里,发生了好多事,
那种只能和女生讲的心事。
而这些事情,我也只会和你分享而已。
不管是开心还是难过的事,
跟你讲了以后,
至少我不会闭到忧郁症,
可以重新微笑、大笑。

再难熬的日子,
休息、充电足够以后,
我会继续坚持下去!
很美丽、难忘的一个周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