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还能撑多久?

终于,我send了一封email给老板,
因为,我不想再这样地做到直到死去。

不知道老板看了会怎样。
工作了一年,
我却不知还能坚持多久。
刚才和堂姐聊起,
她跟我说,也许从好的方面去看,
那条马铲的“明hup”和假情意,
我才有机会学得更多。
昨天听988听到DJ说了一句很有意义的话:
从树上看下去,一切事物都变得很渺小了
是吧?!

这一整个星期里,
每天醒来想到要上班,
心里竟有恐惧的感觉。
因为太多不懂释放的压力,
我变得不知所措,甚至崩溃。
工作也许必须经历压力,
可是为什么却要我一个人扛?

我目前需要的,
不仅是一场好休息,
而是让心情平伏的途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