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给自己的鼓励——明天又是星期一

刚刚在门口,看到很明亮的月亮挂在黑夜里。
这样美丽的夜景……
如果明天不用上班,那该多好。
唉,工作竟变成了我生活的梦魇。

应该换一个角度去衡量这些工作挑战。
也许,
应该感激那些一直把我逼去墙角的不知是人是鬼或是动物的东西,
因为是它们让我更坚强;
应该乘这些机会,
学习及看清楚人性可恶的一面,
同时也让自己努力地找到可以还其颜色的机会。
让自己更加有冲劲去学习更专业的技能的当儿,
也让自己好好地磨练内心的修养,
终有一天,
我会证明给这些东西,甚至是全世界看,
我的眼泪和我的汗水,
绝对没有白流。

明天是星期一,好好打起精神。
让自己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公司里头。
加油!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Io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