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别离记1

递上辞职信,
我终于选择了离开。

内心挣扎了两天、犹豫了两晚,
始终想不出一个留下来的借口。
说得白一点:总不可能跟钱过不去吧?!
曾想过换去别组,
见不同的人,
也许精神上会好过一些;
然而在这个地方,
谁可以保证,
我不会再泪水决堤或再次歇斯底里?

毕竟在怡保这儿一年六个月,
大致上已经习惯了平平静静的生活,
我曾想过,不想改变。
这次,我却选择去转换一个新环境……
即使,有些害怕胆怯去面对,
即使,有些伤心难过要离开,
也想这么地去体会。

既期待新的开始,同时也有一点点的不舍。
虽然在这段日子里认识的朋友并不多,
却也是一段难得的友谊。
不管怎样,
我始终相信,
明天一定会更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