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马铲

是时候重新考虑未来的日子要怎么走了。

前天在公司里头,
一条马铲当着customer面前,
对着我大力拍桌子,
睁着眼睛瞎扯,
为的只是一个推卸责任……
终于才明白它们每天祈祷时,
原来它们的上苍是在教它们怎样去为保护自己而乱撒谎。
那一刻,
我好想马上就收拾东西直接回家去。
我甚至想到,
马上递上辞职信。

做了一年半的所谓工程师,
却原来还不如一条狗。
我不仅没办法运用我有的知识去改变公司的操作系统,
连最基本的尊重我也逐渐失去。
在这间所谓的production里工作至今,
工程师只不过是被拿来当箭靶,
每天的工作,
就是为他人挡箭或挡子弹。
最生气的,
莫不过是那些统统爱找我渣的,
都是马铲。
也不知道是因为我是个女的,
还是因为我是个黄皮肤的,
那堆畜牲,就是喜欢对我hup。
从QA那条,
到production那条,
甚至连原属我部下的那条,
一律就是要给我无尽的容忍考验。
我曾想过:
不要和这群没脑的动物计较。
可是当对它们越默不出声的容忍,
其实也是对自己越残忍,
因为它们总会越来越放肆、过分。

其实最无奈的,就是有一个懦弱的上司。
他叫我别把事情放在心上。
抱歉,我绝对是一个很记仇的小女人。
今天受过的任何委屈,
他日,非得让其双倍,甚至十倍奉还。


什么时候,
才可以离开这个鬼地方?
救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