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好想念他^^

刚才在堂姐夫家里,看到一个很温馨的画面。
堂姐夫的两个小外甥,
一起骑着小孩的三轮脚踏车,
小哥哥坐在前面,
小妹妹双手环抱小哥哥坐在后面,
两只小不点在屋里环绕,
咯咯哈哈笑个不停。

我想起小时候,
死佬哥也曾经和我那样一起玩,有过这样的回忆。
印象中那时我应该才三岁而哥四岁(弟弟才一岁,他没份儿参着玩IoI)。
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这一幕时觉得很温馨,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把当年的这段回忆记得那么清楚。
也许,
和哥哥玩乐,
是当妹妹的觉得最棒的玩伴(虽然经常都是吵架或打架收场)。
除了小时候玩耍时哥曾经这么载我在后面,
上了小学后,
他已经没有这么用脚踏车载我兜风了;
而当他考到摩多车牌后,
也好像没有这么做了(有的话,也是那么一、两次)。
那时候我和他两个少不更事,
骂架是家常饭,
我甚至觉得,
为什么别人的哥哥对妹妹呵护有加,
而我的哥哥却好像对自己爱理不理?
却忘记了,
我的哥哥,
其实才大我那么一岁而已。

开始发现他对我好,
是当我离开家到槟城念matrikulasi之后。
也许是因为一起生活了近18年,
分开生活后,
他才醒悟的吧?!IoI
那时候,
常常在宿舍的公共电话亭和他煲电话粥,
因为吝啬的他说,
通手提电话费很高 =.='''
大学的日子里,
每次遇上委屈和挫折,
我也只会透过电话向他说,
即使现在已经工作了,
这种习惯也改不了,
因为对于爸妈,
一向以来,我仅会报喜不报忧,
更何况对于其他人(男生好朋友),
始终还有隔阂。

身边认识的男性再这么好,
也不会像这个死佬哥那样无条件对自己好。
记忆中,
不管是小时候玩乐的三轮车,
或是脚踏车、摩多车,
只要是哥载着我的时候,
坐在后面的我,
都觉得很有安全感,
因为这个男生,
会永远保护我。
当哥哥永远的妹妹,
也算是一种幸福。
(怪不得,很多做不成情侣的男女,总喜欢称兄妹 XD)

庆幸自己再这么孤单,
还有一个疼爱自己的亲哥哥。
很久没见到他了,
很期待在开斋节的假期里看到他回来,
因为……
我真的很想念他——
我的死佬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