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9月8号

虽然今天还是要工作,
但却觉得事事顺心,
呵呵,毕竟今天也算是我的专属日子嘛!

人家说生日愿望不可以说出来,
否则就会不灵了。
所谓的生日愿望不一定会实现,
其实,
它只是自己心中期待却害怕无法实现的心愿,
所以总是留在一个特别的日子才敢说出来。
以前,总是会很期盼一些很不可思议的事情;
如今,却觉得活在当下,已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曾经有那么地妄想过:
如果下一秒我在这世界消失了,会变成怎样?
谁会因为我难过?
谁又会连我消失了也没察觉?

也许我不是众人的焦点,
也许我普通得很平凡,
只要身边还有会在乎自己的人,
我只想好好珍惜他(们)。

但愿在明年、后年、大后年……的9月8号,
日子依然过得那样的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