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24岁生日

今年有生日蛋糕吃,
呵呵,好开心。

有人记得自己的生日,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有人替自己唱生日歌,
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生平吹的第一个生日蛋糕,
是17岁时一个从幼稚园就认识的死党为自己准备;
18岁那年在matrikulasi饱受想家之苦时,
三个异族室友偷偷为我买了生平第二个生日蛋糕;
19岁到22岁在大学的4年宿舍生活,
两位姐妹也劳心劳力地为我找来大伙儿庆祝生日(还是要在生日当天准准12点吹蜡烛)。
直到去年自己一个人跑来怡保工作后,
我度过了最寂寞的23岁生日
——除了冷冷的生日短讯,
没有生日蛋糕,
没有亲耳听见的生日祝福,
没有生日许愿,
差点儿,
就得自己唱温岚的那首《祝我生日快乐》 T_T

虽然今年的生日不是在周末,
加上又在离开一个属于自己的圈子的环境生活,
有着那么一群人愿意陪自己唱生日歌切生日蛋糕,
打从心里的感动……
谢谢佳佳的安排,
也谢谢阿铭,
谢谢lee wong,
谢谢阿文。
一个早来的生日庆祝,
真的让我好感动、好开心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