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最遥远的距离

以为自己真的可以那么潇洒。
殊不知到,
可以放下一个人,只因为另一个人出现了。
心里其实容纳不了两个人,
当那个无动于衷的人坚持他的原地不动,
自己也开始放弃了吧?
还是因为,我是一个太容易付出感情的人?
谁对我好,会逗我笑,我就会有感觉吗?
听起来,我好像变成一只宠物。

当初决定喜欢A时,就知道这段感觉成功的几率是1%,
只是依然不肯放手,也不甘心放手,
直到C的出现。
从一开始和C走得太近,
心中就觉得会有真感觉迟早出现。
而C的完美,
却让我想趁再次难过之前,
成功抽离。

不想再听见被当妹妹般看待,
也不想听见他说其实早已有了心上人之类,
更不想听见要当一辈子的好朋友。
朝夕相对了三个月,
人非草木,
只不过是神女有心,襄王无梦。
越过了朋友的界限,
却抵达不了恋人的阶段,
怎么想,
也只怪自己天真的以为,
男女之间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
男生女生之间的友谊,
条件是双方是早已有各自的伴侣作为前提吧?

如果我能够做到心如止水,
那该多好。

1 comment:

  1. 男女之间,也可以成为好朋友。
    前提是大家都不越界,而不是各自有伴

    ReplyDelete